首页   中心概况   政策规范   规章制度   网络安全   党建工作   示范中心   相关下载 
当前位置: 首页 > 常用服务 > 站群网站建设 >
当前位置: 首页 > 常用服务 > 站群网站建设 >
站群网站空间资源申请表 .doc】已下载
网站高级管理员承诺书 .doc】已下载
信息系统安全承诺书 .docx】已下载

各二级部门如要建设常规网站(仅具有信息发布、内容展示功能,不具备用户反馈、信息收集等互动功能),须提交《站群网站空间资源申请表》、《网站高级管理员承诺书》和《信息系统安全承诺书》。

  • 网站高级管理员应为学校在编员工

  • 填写、打印上述申请表、承诺书,一式两份,本部门和宣传部签字盖章。本部门和宣传部各留一份存档。

  • 宣传部盖章后,加入川外站群工作QQ群,群里发布工作信息,提供网站建设与管理的技术咨询。

  • 在OA系统中发起“工作联络流程(附件可编辑)”,将盖章后的文件(上述三个文件)扫描成电子文件,以附件形式提交至网络信息中心粟泽毅,信息主题请注明:“网站资源申请”、网站名称。

  • 网站资源分配好后,通过OA流程反馈给网站高级管理员。


业务流程示意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