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  中心概况   政策规范   规章制度   网络安全   党建工作   示范中心   相关下载 
当前位置: 首页 > 中心概况 > 组织架构 >
当前位置: 首页 > 中心概况 > 组织架构 >
中心概况
中心简介
组织架构
联系方式
中心新闻
通知公告

20240429160118.png

网络管理科(宏文楼609,65385133)

校园网的建设、管理和运维;网络故障处理及咨询、校园网VLAN的划分、用户IP地址的分配和管理工作;网络中心机房的管理和维护;虚拟服务器的配置、管理和运维;数据中心的建设与管理;网上存储系统的管理和维护;VPN设备及帐号的管理。

教育技术科(歌乐楼A403,65488198;培英楼810,65385655;宏文楼310,65385396)

多媒体教室(含智慧教室)教学设备的运行与维护、报告厅及会议室设备保障及技术支持、公共实验室建设及运维管理、实验室安全管理、实验室信息统计和上报、期末网络化考试技术支持、一校通的建设及运维管理。

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科(宏文楼306,65385522;宏文楼309,65385305)

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与建设规划;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申报审核及实施管理;办事大厅、今日校园、站群、邮件、DNS、正版化软件等校级应用平台的管理、运行和维护;网络安全建设和管理;信息化资源的统计分析和管理;中心的人力资源管理、财务管理、设备资产管理、网站管理、档案管理、会议及活动组织管理、对外联络与接待、文件收发、行政后勤保障、学生勤工助学管理。